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昆山粮企“结亲”省内一流高校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6-08 10:37   访问量:

6月5日,昆山市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吴淞江储备库礼堂内气氛热烈,一场“校企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正在举行,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昆山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亮共同为基地揭牌,标志校企合作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作为昆山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属国有企业,昆山市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着昆山市粮食储备和供应任务,长期以来,由于缺乏专业的粮食人才,企业的发展一直受到制约。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国有粮企,昆山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多次牵头协调,邀请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实地考察交流,最终促成了实习基地的落户。

共建大学生教学实习基地,既是企业引进和培养更多懂仓储、会技术、能操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的重要渠道,也是学校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拓展教学教研,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层次粮食行业人才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学校、企业与学生三方的互利共赢。接下来,学校将分批次安排学生前来基地实习,全面参与企业生产,并与企业职工开展技术交流合作。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