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张家港市发改委开展夏粮收购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6-05 16:48   访问量:

6月4日,张家港市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和储备局局长)顾青、发改委党委委员(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严景阳带领相关人员赴全市一线粮库开展夏粮收购走访慰问,为坚守粮食一线岗位的员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

顾青一行现场查看了各粮库收购作业现场,与职工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今年夏粮收购人员安排和收购情况,对辛劳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再三叮嘱大家要注重劳逸结合,重视安全防护,规范操作,确保粮食收购工作有序推进。同时他督促企业负责人要加强现场作业管理,切实保障工作人员人身安全,做到安全、文明作业。

目前,张家港市夏粮收购已接近尾声,顾青要求粮食购销总公司认真做好入库小麦的整理和保管储存工作,确保粮食安全。  

截至6月4日,全市共入库小麦3.98万吨。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