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常熟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开展国有粮库现场督导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6-15 09:32   访问量:

6月11日,常熟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由戴建东组长带队,联合市发改委(粮储局)对常熟市大义储备粮库、常熟市练塘储备粮库开展现场督查。

督导组对常熟市大义储备粮库库区内消防器材、烘干机房、码头、配电间、天然气管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粮库重点区域安全管控工作具体情况,对在库区合适位置张贴各类安全警示标识、风险点告知牌这一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督导组来到常熟市练塘储备粮库,实地查看夏粮收购后粮食整理入库作业现场,对粮库进一步提升安全工作管理效能,加强规范用电、特种设施设备安全管控、拟报废设备处置方案的落实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督导组还来到粮库旁的出租厂房方信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仓储区域,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并就企业生产过程的安全隐患防护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

在现场检查并听取粮库负责人汇报后,督导组对大义、练塘储备粮库安全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强调,国有粮库要抓牢做好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压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筑牢安全防线,落实好“六保”任务,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守住管好国有粮仓。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