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百团进百万企业”--张家港发改掀起安全生产宣讲新高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30 08:42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张家港市发改委组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系列活动。

7月9日,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袁政国作为主讲人,就全委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进行了专题授课。活动中,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代表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7月22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市粮储局局长顾青深入基层粮库,针对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


袁政国指出,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要继续加大行业安全监管力度,切实发挥好政府部门职责使命;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演练,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从思想上筑牢安全生产屏障,为港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