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市军粮管理中心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01 15:50   访问量:

按照《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苏州市军粮管理中心近期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首先,单位明确了安全责任包干区,做到一岗双责、人尽其职。目前正值梅雨时期,为防止楼顶天台排水不畅造成渗水,单位对办公楼天台进行了安全检查,清理了楼顶垃圾,防止堵塞下水管。其次,单位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和物业安保人员学习了安全消防知识,并实地演练了灭火器的使用,确保发生火灾时可以及时扑灭起火点;同时把所有灭火器进行了更换,确保灭火器都在保质期内正常使用。另外,单位对电动车停车棚进行了改造,重排老旧线路,加装了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定时断电,消除了电动车充电可能存在的短路起火隐患。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单位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积极参与演练活动,提高了安全意识,整改了安全隐患,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