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张家港市“好粮油”行动和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15 11:39   访问量:

7月13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处调研员王东宏一行赴张家港市调研“好粮油”行动示范和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项目建设情况,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员章华、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粮储局局长)顾青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王东宏一行来到张家港市新妙桥库,实地查看了妙桥粮库烘干中心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新妙桥库在仓房建设、信息化运用等方面情况,库区员工现场演示了粮食信息采集系统。座谈会上,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作为“好粮油”行动示范项目和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实施主体,介绍了项目进度及取得的成效。顾青就下一步提升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及加快“互联共享”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王东宏对张家港市仓储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好粮油”项目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措施,要以县市为单位,整合资源,严格对照要求,全力拼抢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同时,提升信息化水平,高标准构建“五优联动”的优质粮油产业发展体系。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