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十四五”规划课题组来常调研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9-07 14:09   访问量:

9月4日上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十四五”课题组来到常熟市支塘镇开展工作调研,与常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相关科室、江苏中穗粮油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建设规划情况。支塘镇常务副镇长王静宇同志、支塘镇党组成员陈军同志,常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塘分局局长赵学峰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常熟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科室及粮库负责人分别就常熟粮食仓储设施建设提升、好粮油行动示范县建设、粮食信息化互联共享、粮库新建项目等情况作了工作交流汇报。课题组同志充分肯定了常熟市“十三五”以来的发展成绩和目前“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苏州市“十四五”课题组专家就常熟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与各方进行交流。

会后,课题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支塘迁扩建粮库拟建新址、大米加工厂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解相关负责人关于“十四五”仓储规划需求情况。

下一步,常熟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积极学习周边县市优秀经验,努力对接新型绿色储粮科学技术,全面提升仓储设施、设备、信息化在粮食流通、仓储环节中的综合运用,进一步提升常熟市粮食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持续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障粮食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