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张家港市粮食产业发展及信息化建设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9-03 16:29   访问量:

9月1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级调研员章华率规划建设处同志一行到张家港市调研粮食产业发展及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张家港市发改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粮储局局长)顾青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家港市发改委相关科室及下属市粮食购销总公司负责人分别就仓储设施建设提升、好粮油行动示范县建设、粮食信息化互联共享等情况作了工作汇报。针对下一步工作,顾青、指出,张家港市将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在粮食流通、仓储环节中的综合运用,坚持创新驱动,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现代化粮食仓储管理模式。

章华高度评价了张家港市粮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他指出,要围绕“十四五”规划,以确保粮食和物资安全为重点,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推动重点工程高质量发展,加快粮食和物资行业转型升级。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