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对常熟市发改委(粮储局)开展督导“回头看”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9-25 15:51   访问量:

为切实推动常熟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面落实苏州市安全生产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9月22日,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对常熟市发改委(粮食和储备局)开展督导“回头看”。

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组长罗沈福同志肯定了常熟市发改委(粮食和储备局)前期在抓专业市场、电力行业、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常熟市发改委(粮食和储备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强调要以“分级、分类、分风险、分重点”的“四分法”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针对专业市场、电力行业、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等领域要制定相应的安全生产标准,充分落实企业单位主体责任。

常熟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阚国良同志表示,今年年底前,常熟市发改委及相关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四分法”工作机制,并针对行业制定出相关的安全生产标准,狠抓企业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升行业领域本质安全生产水平。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