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吴江区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布置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1-27 14:30   访问量:


11月27日上午,吴江区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布置会,传达苏州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要求,部署落实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卫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全区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传达了2020年度苏州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文件精神,并对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进行了解读,着重对考核工作的时间节点、自查佐证资料、各部门特色亮点工作的上报等提出具体要求。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对照考核内容交流了各自承担的考核任务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保障粮食安全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强化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为抓手,结合本部门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强化整改,着力创新推进全区粮食安全工作,切实提高保障全区粮食安全能力和水平;要强化各部门协调配合,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注重考核材料上报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并加强与苏州市各部门对接联系,确保完成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