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吴中区发改委、市场监督局联合开展2020年秋粮收购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1-12 15:28   访问量:

为进一步保护种粮农民利益,维护粮食流通市场秩序,营造稳定、公平、公正的收购环境,11月12日,吴中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市场监督局一行到胥口粮食储备库开展2020年秋粮收购联合监督检查工作。

胥口储备库首先汇报了近期秋粮收购工作情况。市场监管局就仓储设施设备、计量器具、国家粮食收购质价办法、收购品种、收购价格、质量标准、投诉电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并对此次秋粮收购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本次秋粮收购工作,加强部门之间紧密合作,明确分工,落实人员,精心安排部署,切实维护好全区秋粮收购市场秩序。

二是加强查处力度。收购主体要严格执行“五要五不准”收购守则和质价政策,严格杜绝违反粮食收购政策和扰乱粮食市场秩序的行为。

双方一行还共同视察了宣传栏、地磅、烘干房、码头等区域。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