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常熟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对常熟市粮储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回头看”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1-26 12:02   访问量:


2020年11月24日,常熟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对常熟市发改委(粮储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回头看”,并召开工作情况汇报会。常熟市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曦,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委副主任、粮储局局长王曦同志针对粮储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督导组戴建东组长听取汇报后,对市粮储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要继续深化隐患整治工作,做好资料汇总整理,切实做到整治闭环;二是要做到安全生产工作紧抓不懈,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三是要做好专项整治总结工作,从工作中总结经验,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最后,王曦局长表态,根据督导组要求,常熟市将继续抓实抓细储粮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隐患整治力度,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同时充分总结本年度工作经验,做好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