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吴江:李卫珍副区长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2-07 09:15   访问量:


12月3日下午,吴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卫珍率队开展秋粮收购工作调研,区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根林,吴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挺等陪同调研。

在菀坪粮库收购现场,时值秋粮收购高峰,粮库工作人员均奋斗在收购一线,现场秩序井然。李卫珍副区长详细询问收购进度、数量、质量、执行收购政策等,查看了库点仓房、入库稻谷及烘干设施运行等情况。陆根林副局长汇报了吴江区目前收购总体情况,并表示面对今年收购价格走势及农民售粮意愿等新情况,区发改委始终主动作为,精准研判周边收购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及时上报请示调整收购价格,提高农民种粮售粮积极性,保护农民利益,确保地方粮食颗粒归仓。

李卫珍副区长对吴江区的秋粮收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特殊时期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严格执行好收购政策,做到“以质论价”、“优质优价”,落实好价外补贴政策,保护种粮农民利益。要及时把收购入库的粮食处理好、保管好,做到不坏粮,守住管好“吴江粮仓”,切实保障好地方粮食安全。最后,李卫珍副区长强调,在做好秋粮收购的同时,不忘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收购工作全过程,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