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禾中旺”南粳米荣获江苏省第二届“好吃苏米”品鉴大赛金奖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1-05 09:31   访问量:

苏州市吴中区粮食购销总公司“禾中旺”南粳米荣获江苏省第二届“好吃苏米”品鉴大赛金奖!

2020年“好吃苏米”品鉴大赛在江苏南京举办,大赛坚持严把标准、优中选优、公平公正的原则,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洪程教授领衔的7名专家评委和10名消费者评委代表在现场83家粮食企业代表的观摩下,从米饭气味、外观结构、适口性、滋味、冷饭质地等五项内容,采用仪器法和人工法,按照百分制综合评价,对照标准样品进行综合评分,择优评选出江苏最好吃的大米!

苏州市吴中区粮食总公司作为江苏省“苏米”核心企业,多年来,公司以“聚合力、强品牌、惠民生”为抓手,不断加强自有品牌发展,公司主打大米品牌“禾中旺”南粳米以其过硬的质量,优良的食味品质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这充分证明了吴中“苏米”的品质,同时,也为更好的向吴中百姓提供高品质大米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