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苏州市粮油质量监测所做好节前搬迁项目现场安全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2-08 10:33   访问量:

1月2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检查小组对市粮油质量监测所搬迁项目进行现场检查,针对检查组反馈的情况,质监所积极认领及时整改。

2月3日下午,质监所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对搬迁项目现场(56文创园)进行安全整改情况督查。负责装修工程的苏州苏鼎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已将施工现场进行清理,施工材料随意堆放问题得到有效改善。负责安装仪器设备的江苏大橡木集团有限公司正在进行实验室风管安装工程,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基本整改到位,渗水隐患位置已将水阀关闭、现场液化气罐已清理完毕,施工现场未发现工人吸烟情况。

下一步,质监所将继续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督促施工单位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培训、做好安全防护,确保安全生产无隐患,实现安全管理无漏洞。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