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调研常熟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6-03 10:10   访问量:

近日,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一行来到江苏常熟国家粮食储备库视察常熟市夏粮收购工作,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月明陪同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戴庆仁汇报了我市粮食收储的相关情况。

焦亚飞市长详细了解今年夏粮的生产、收购仓容准备、收购价格情况,实地察看了称重、扦样、检验、输送、烘干、进仓等流程,重点察看了粮食的烘干和入库环节。

焦亚飞市长对市发改委夏粮收购准备工作到位、售粮秩序良好予以肯定。他强调:当前正值夏粮收购的关键时期,各收购库点要全面准确地把握夏粮收购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好粮食收购政策,加强粮食收购形势调度,结合推进“优质粮食工程”,进一步激发粮食市场活力,增强服务意识,为农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确实保障种粮农户利益。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保障储粮安全,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