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苏州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市级督导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6-03 10:42   访问量:

为确保全市政策性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前期统一部署,527日至31日,苏州市组织开展了2021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市级督导。

2021年苏州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共分为企业自查、县级普查、市级督导三个阶段开展,本次督导重点对自查、普查工作质量进行把关,集中把脉,梳理不足,督促整改,共计督导全市6个板块,8家政策性粮油承储企业。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相关地区、库点的检查情况汇报,翻阅工作台账,检查三帐资料、原始码单、质量档案、轮换文件等材料,并对库存实物的保管状况登仓检查。

督导组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发现的问题向企业和板块业务负责同志作了反馈,要求限期整改,并提出下列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台账基础资料,真实清晰反映库存状况;二是切实提高粮食保管水平,确保库存粮食安全;三是注重举一反三,对照暴露出来的问题查找解决同类项、隐藏项。以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业务水平,整齐的库容库貌,迎接上级机关检查。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