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江皓赴张家港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6-07 12:06   访问量:

为稳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夏粮收购期间安全稳定,62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率队赴张家港开展夏粮收购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江皓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周家桥库和乘航库,重点检查了危化品专项治理进展、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填报、夏粮收购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防汛工作安排及库区安全防护设施等落实情况。

江皓强调,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是安全,安全工作无小事。

要紧盯关键节点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清建党100周年之际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目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紧盯问题隐患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紧做好风险防范,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细化岗位责任分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压紧压实各级尤其是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紧盯科技创新实现高效监管。坚持创新引领,用好“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平台”,及时录入检查情况,跟踪督促隐患复核,发挥互联网线上平台的高效管理作用,巩固和促进安全生产自查、检查、督查三级成果。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其他局领导也分别率队赴相关版块同步开展了夏粮收购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