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举行安全法规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7-26 09:04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宣贯,进一步提高张家港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在市发改委(粮储局)的统一安排下,721日,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在沙洲宾馆举办安全法规培训班。张家港市地方粮食企业及各粮库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以及安全员等近百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张家港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陈昱老师、宋艳春老师授课,分别从法律法规体系、安全生产法培训、双重预防机制等板块进行了专业讲解。

培训采用授课加考核的闭环培训方式。理论结合实际,两位专家运用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安全生产法规标准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内容,并通过题目灵活考核,让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法规标准体系有了全面的理解和切实的掌握。

通过一天时间的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市粮食企业及各粮库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专业管理水平,促使张家港市各粮食企业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去,不断推动全市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