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省、市、区联合开展“八一”双拥慰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7-26 09:39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军粮供应保障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军民融合,721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吴中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苏州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走访慰问了驻苏某部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进军,吴中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沈娟鹃参加了慰问。

慰问人员向人民解放军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召开了军地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

座谈会上,江皓征求了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粮食安全、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多样化作战任务中军粮供应工作、提升应急应战能力、实现军粮“全天候”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沈娟鹃表示,吴中区作为全省军民融合示范区,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驻苏部队,在军粮供应、物资保障、国防动员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座谈会后,江皓代表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进行了慰问品捐赠仪式。

驻苏部队对省、市、区联合双拥慰问表示感谢,对我市军粮供应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提出将大力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加强沟通,深入开展后勤保障、国防教育、双拥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以实际行动为支持地方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人员还参观了部队训练基地、荣誉警示室、兵情观察室、官兵生活区、食堂伙房等,了解了部队官兵的训练、生活情况。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