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督查千灯粮库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7-29 10:50   访问量:

728日,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率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千灯粮库,实地督查粮库防汛防台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毫不松懈,抓紧抓细抓实防汛防台各项工作,确保粮库安全度汛。

走进粮库,吴新明详细询问库区当前的水位变化、排水措施以及仓库内粮食储存、运输情况。他叮嘱粮食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落实值班值守,实时掌握水情变化,真正做到科学防范。

吴新明强调,千灯粮库地势偏低,出现内部道路积水等情况。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抓紧制定粮库异地选址计划,按照现代化粮库的建设标准,早日把粮库异地新建工作提上日程,尽快完成粮库搬迁工作,确保我市粮食储备安全。

防汛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昆山市发改(粮食)部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迎难而上,步步为营,坚决筑牢防汛防台“安全堤”,人在库在,人安粮安!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