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江皓局长到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调研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7-30 11:00   访问量:

728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和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汪进军到苏州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调研军粮供应管理工作。

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书记、主任倪勇军介绍了单位发展沿革、人员组成、职责分工等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军粮统筹、质量监管、资金结算、应急保障等方面具体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打算。

江皓局长对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军粮供应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兵为本、服务部队是我们一以贯之的宗旨和使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松懈地狠抓军粮质量监管,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活动,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二要着力提升应急保供能力,积极应对突发情况,把握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完善军粮供应保障体系,强化军粮供应综合保障能力;三要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努力提升服务部队的水平,同时做好安全和保密工作,推动全市军粮供应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