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吴江粮食公司扛起粮安保障责任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1-17 15:50   访问量:

苏州市吴江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区纪委监委政治监督“五盯五促”工作法实施意见的具体要求,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粮食流通主渠道作用,强化政治担当,保障粮食安全。

一是全面开展秋粮收购工作。今年全区11个收购库点签订订单面积19.2万亩,预计收购量11.52万吨。截至11月15日,全区收购晚粳稻2.68吨,占预计收购总量的31%,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二是强化出入库期间疫情防控。印发《关于做好秋粮收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吴粮购销[2021]67号),从防控主体责任、粮食运输交接、外来人员管控等方面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三是开展秋粮收购期间蹲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力做好秋粮收购工作的强大动力,安排公司总部15名党员及积极分子深入粮库一线“摸爬滚打”,督促企业严格执行收购政策,确保农民卖上“放心粮”。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