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1-29 14:5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办文、办会、办事以及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规范有序运行。11月24日至26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一级调研员)孙坚烽、副教授辛军分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专题解读,邀请李静会副教授开展“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红色音乐沉浸式主题党课。邀请了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郑衍通进行“江苏粮网”信息报送实操辅导,邀请苏州日报摄影记者杨海石、主任记者周锡娟分别就全媒体时代图片的拍摄与选择和如何让宣传更加出彩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实际,进一步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理论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还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法治开讲”第34讲,由局四级调研员王栋华解读《江苏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

各市、区发改(粮食和储备)部门信息员,各地粮食购销公司信息宣传骨干;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共计45人参加此次培训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