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常熟顺利完成地方储备稻谷收购任务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1-22 10:26   访问量:

秋收期间,常熟市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国有粮食企业收购主渠道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开展委托收购,带动全市收购企业积极开展收购,稳抓本地粮源。

一是在收购现场价格公示、政策公示、样品公示,严格以质论价;二是建立秋粮收购工作联系点制度,领导班子带队,全体员工下沉收购一线,加班加点提高入库速度,减少农户等待时间力争当日来粮当日收清;三是积极协调解决售粮过程中的难题,通过预约收购、24小时烘干等服务,让农户能享受到更好的售粮服务

10月底秋粮收购开秤以来,常熟市有序推进本地秋粮收购各项工作。截止11月22日,全市收购量已达6.2,其中价外补贴6.1万多吨,顺利完成地方储备稻谷收购任务。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