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1-29 14:35   访问量:

11月26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江皓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江皓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就做好当前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把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第二,要抓牢防控重点,各级各类粮食储备库、粮食批发市场要严格抓好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等必检工作。第三,要做好市场保供工作,加强粮食市场动态监测,提高市场异动应急处置效率,确保粮食供应安全。第四,要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局机关、事业单位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加强人员进出防疫管控,暂缓举办大型的会议和活动;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严格落实人员外出报批制度。第五要持续做好舆情管控,加强正面引导和保密意识,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