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政企携手共助经济相对薄弱村乡村振兴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1-17 10:38   访问量:

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吴江区委区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要求,更好地帮扶经济薄弱村提升发展1111在吴江区东方国资公司开展政企携手共助经济相对薄弱村乡村振兴交流学习活动。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级调研员戴荣章;吴江区发改委副主任史伟;吴江区八坼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国强、副书记凌强、办事处副主任郑益峰;吴江区东方国资公司纪委书记金蕾;吴江区八坼街道石铁村、农创村负责人及各相关单位人员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听取了石铁村负责人对村基本情况及备选项目汇报,对备选项目进行了充分论证;参观学习了吴江区东方国资公司党建宣传阵地。

八坼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国强对市粮储局、区发改委、区东方国资公司三家单位携手帮扶相关村表达感谢,他强调街道党工委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乡村振兴工作要求,配合好挂钩单位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与会单位负责人都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单位优势加强帮扶力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支持,在项目、资金争取上给与大力协助;关心关爱驻村第一书记,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帮扶工作中去。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