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苏州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开展“119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1-11 10:40   访问量:

今年是第三十个全国消防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为切实提高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消防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11月9日下午,苏州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开展“119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安全生产负责人讲解了遇到火灾险情时,该如何逃离火场,包括预防、自救等措施。随后开展的消防器材演练活动由全体参加,大家学习与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要领和方法。

此次活动增强了中心全体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对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防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遇险时的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