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汪进军一行赴市级经济相对薄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2-24 15:48   访问量:

1217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汪进军铜仁市政府驻沪(苏州)办事处主任赵曙光一行赴苏州市吴江区八坼街道石铁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苏州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主任倪勇军、八坼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益峰等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投产的石铁村粮食烘干中心,了解了粮食烘干中心投产运营情况。听取了石铁村负责人对农产品供应链基地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随后在石铁村委会举行了铜仁市政府驻沪(苏州)办事处主任赵曙光向石铁村负责人授予东西部帮扶协作黔货出山物流基地”铜牌仪式。

汪进军表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认真做好市委交办的帮扶石铁村工作,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工作。石铁村要抓住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积极争取各级政府各相关单位支持,优化农产品供应链基地项目建设方案并紧锣密鼓推进,做大做强产业,提升市级经济相对薄弱村造血功能,增强村集体经济组织实力和竞争力,增加农民收入走出一条可持续、创新发展新型农业现代化道路。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