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市粮油质量监测所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能力建设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2-21 14:44   访问量:

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江苏省优质粮食工程实施项目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粮规〔2019〕13号)要求,2021年12月16日,省粮储组织了苏州市粮油质量监测所2019年度江苏省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检体系建设项目验收会议。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级调研员戴荣章等陪同验收。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有关项目单位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审阅相关文件资料、现场核查采购的仪器设备核查项目实施内容完成情况财务决算情况、就相关事项展开质询和讨论等方式完成了对此项目的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建设内容符合要求,程序合规,管理规范,预算执行符合要求,资金使用规范,档案资料基本齐全,项目建设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