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相城开展节粮减损宣传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2-23 11:24   访问量:

丰年不忘灾年,增产不忘节约,消费不能浪费。为进一步树立相城人“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思想意识,让爱粮节粮成为相城人的共识,1222日,相城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走进渭西村社区开展节粮减损宣传活动。

在渭西村社区,工作人员悬挂节粮减损主题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现场解答粮油安全相关知识、向消费者讲解粮食质量安全辨别常识,引导消费者树立优质绿色粮油消费理念,宣传普及全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12325粮食流通监管热线等,大量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参与。同时,相城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还通过推送爱粮节粮公益短信,引导居民要积极行动起来,爱惜粮食,节约粮食,人人有责,要从我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真正做到消费不浪费,让爱粮节粮蔚然成风,才能耕好节粮减损这块“无形良田”。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