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市粮食质量监管专题培训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8-19 17:28   访问量:

为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落实省、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市粮食行业质量监管水平,8月16日,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市粮食质量监管专题培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苏州市粮油质监所全体人员、各县级市(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粮食监管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粮油质检机构负责人、市粮食集团业务科室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监督检查处李玉炜三级调研员围绕完善质量监管、高质量考核指标说明、巡视工作中发现的质量工作薄弱环节三方面展开开展了专题辅导,全面阐述了粮食质量概念、监管现状及不足,高质量考核粮食质量安全指标的依据、构成,编制说明和评分工作流程以及提升质量效益的建议等内容。全部培训人员积极主动、认真学习,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

粮食质量安全直接关系到百姓的切身利益和健康福祉,加强粮食质量监管,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下一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夯实责任,强化担当,对粮食保管、品质检验、质量监管等工作再落实、再部署、再细化,切实把好粮食质量入口关、储存关、出口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