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专家赴张家港指导“绿色储粮标准化试点”项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8-31 15:41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兴粮兴储战略,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效能,加快推进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绿色储粮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石天玉副所长、唐芳博士等专家来到张家港指导绿色储粮工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专家在“下派”专家及库区一线保管员的陪同下深入粮仓,对已开展的储粮科技创新技术项目进行了实地察访及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库区在绿色储粮试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合理化建议。通过本次指导交流活动,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技术培训、设备安装调试等方面建立起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近年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与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一系列科技创新攻关与新技术示范应用在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一线库区落地实施,为粮食领域技术成果在全国推广探索可复制、易操作的流程模板。

下一步,张家港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密切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的合作,规范相关行业标准,推动技术转移转化,在更高层次上保障粮食安全,争当“十四五”期间粮食科技创新“排头”。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