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苏州市召开高标准储粮技术规范研讨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8-25 16:09   访问量:

为配合推动我市“高标准粮库建设规范”研究,大力促进绿色储粮技术在全市推广应用,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8月22日召开全市高标准储粮技术规范研讨会。陆陈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多杀菌素、硫酰氟、食品级惰性粉、氮气、低温等储粮技术,墙体、屋面、门窗等部位的保温材料选择以及粮面施药机器人、进出仓机器人、仓内自动测量设备、抑尘输送设备等标准参数进行研讨,交流总结各地在绿色储粮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为储粮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出谋划策,一致赞同固化我市储粮工作中的技术经验,编制符合我市实际的《高标准储粮技术规范》,全面提升我市绿色储粮水平。

陆陈军指出,开展储粮技术研究要从粮食入库、除杂、烘干、出库作业全流程角度进行考量,从绿色储粮技术需要和成本角度进行考量,从当前技术应用和今后升级拓展角度进行考量,做好比对研究,强化数据支持,善于依托高校资源,研究形成高质量的储粮技术规范。

王栋华四级调研员,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吴江等地粮食储备行业专家代表、业务骨干以及市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