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张家港市发改委开展市级储备粮专项检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9-14 13:42   访问量:

切实加强地方政府储备粮监管,准确掌握市级储备粮库存情况,进一步巩固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省内交叉检查问题整改成果,助推“两项改革”落地落实,全力以赴迎接江苏省2022年新入库地方储备小麦跨省交叉延伸检查,9月6日至9日,张家港市发改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兼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黄晓东带队,对张家港在库市级储备粮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法,对沙洲中心库、乘航储备库等4个承储库点47只粮仓进行了逐一核仓检查,并按照储备规模对应比例对28只粮仓开展了随机抽样。同时,还对市级成品粮储备组织了专项检查,对静态实物储备大米开展了抽样检测。检查发现,张家港地方政府储备粮数量真实、管理规范、储存安全。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