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勤奋带队赴张家港开展秋粮收购暨“两个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11-03 16:50   访问量:

11月2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勤奋一行赴张家港开展秋粮收购暨“两个安全”督导检查。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黄晓东陪同检查。

    张家港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妙桥库督导检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两分离、四分开”改革以及2022年秋粮收购和“两个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政策价格公示、粮食检化验、出入库作业、粮款结算等重点环节。

督导组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收好粮、储好粮、管好粮”的目标,统筹协调好安全生产和安全仓储工作。二是严格执行政策,确保粮食质量安全。进一步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做到依质论价、优质优价;进一步严格把关入库粮食质量,做到数量真实、质量安全;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做到敞开收购、应收尽收。三是强化现场管理,确保粮库生产安全。全方位、针对性、多渠道开展“两个安全”宣传工作,加强公司级、部门级、岗位级三级安全培训落实,全面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个人防护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共治格局。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