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太仓市发改委开展节前粮食收储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3-01-20 13:27   访问量:

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进入关键期,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后粮食收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结合粮食行业特点和安全防范要求,市发改委开展粮食收储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1月16日至18日,太仓市发改委成立督查组,由副主任张玉柱带队,先后赴南郊库、中心库、沙溪库、时思库、中储粮太仓分库、新塘库、九曲库、璜泾库、直塘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重点围绕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对粮库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督促粮库限期整改落实。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生产管理。二是要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应对雨雪冰冻的预案,保障储粮安全。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严格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处置,确保上报及时、信息准确、渠道畅通。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