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太仓市3家国有粮库在“两个安全”红旗粮库劳动竞赛中进步显著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4-03-04 09:38   访问量:

近日,2023年苏州市“两个安全”红旗粮库劳动竞赛结果公布。太仓市参与评比的璜泾库、中心库和九曲库在20个粮库中脱颖而出,分别排在第2名、第1215名,较2022前进3名、1名和5名成绩也有明显进步,尤其是璜泾库在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已连续两年排在苏州大市第一方阵。

“两个安全”红旗粮库劳动竞赛由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参赛单位为苏州市仓容量在1万吨以上的地方国有粮食仓储单位,主要考察粮库在安全生产、安全储存、安全环境以及开展发明创造、应用新技术新装备等方面具体表现。

近年来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企业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加大企业安全投入,持续推进基础建设,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