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5-11 08:59   访问量:

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任务,5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二季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关于2020年市级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意见》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并对二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陆勤奋同志对近期机关党委人事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晓慧同志详细部署了二季度党建工作。陆勤奋同志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自己摆进来,把职责摆进来;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落实好党内法规条例和上级工作部署;要充分认识我局党建工作的短板,唱响“粮安先锋”党建品牌,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陆勤奋同志还对新任的党务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在学习中获取新知识、获取工作经验;二是统筹兼顾,业务与党建工作要“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勇于创新,做好规定动作还不够,还要搞好自选动作,体现部门特色亮点。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