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助力垃圾分类 粮安先锋在行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6-22 15:35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垃圾分类的工作部署,日前,苏州启动全城总动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先锋作用,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建了“粮安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广泛深入开展各项垃圾分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充分发挥“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机制作用,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参与平江街道的垃圾分类工作。每月组织3批党员志愿者到结对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公益宣传、垃圾投放点现场督导等,向市民阐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市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此外,还结合“路长制”工作,对沿街商铺、单位开展入户宣讲,向群众赠送宣传册和垃圾袋,做好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努力为引领苏州文明风尚、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