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团支部、青工委换届改选大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6-09 09:18   访问量:

按照《团章》的有关规定,局团支部、青工委已经届满,需要进行换届改选,经报局机关党委和市级机关团委、青工委同意,6月3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团支部、青工委召开了换届改选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团支部、青工委委员。

会上,上一届团支部书记、青工委主任刘晓慧主持会议,并向团员青年做了团青工作报告。近几年,我局团支部、青工委牢固树立“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着力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开展多彩活动,把团员青年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引导全体团员和青年党员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取得了明显成效。团支部曾获评“市级机关团青工作先进集体”、“市级机关先进直属团组织”、“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苏州市‘三敢三勇’团组织”、“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质监所获评苏州市“青年文明号”。

选举结束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陆勤奋同志对新一届团支部、青工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勤学好问,摸索经验,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要敢于担当,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履职,精益求精,努力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乐于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好全体团员青年再创团青工作新佳绩。最后,陆勤奋还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珍惜时间,珍惜岗位,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执着奋斗书写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在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