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半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三季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13 14:39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7月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半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三季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分析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机关支部党小组长,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青工委主任,妇联主席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各党支部交叉检查、互学互看的方式,开展了半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自查互检工作。各党支部就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汇报了下半年党建工作打算。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晓慧同志简要总结了全局上半年党建工作成效;从认清一个形势、扭转两个观念、增强三个意识入手,对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会上还印发了三季度组织生活计划,布置了三季度的工作任务。

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陆勤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支部的工作作了详细点评,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是全体专兼职党务干部共同的责任,大家要切实履行职责,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争创佳绩。她强调,首先要搞清楚“三是三有”:即我们的目标是什么?重点是什么?短板是什么?有什么特色?有什么优势?有什么亮点?然后要搞清楚应该怎么抓?即真抓实干、敢抓敢管、齐抓共管,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以党建引领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