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座谈交流找差距 凝聚共识促发展——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 “三向恳谈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13 14:40   访问量:

为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凝聚奋进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助推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三向恳谈会”,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群众代表,各处室代表,市粮油行业协会和市粮油集团代表共17人参加会议。

会前,代表们广泛征集了意见建议。会上,代表们围绕行业发展、业务指导、工作作风、组织建设等4个方面,踊跃发言,畅谈想法,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经梳理,大家共提出意见建议四大类三十余条,充分体现了粮食系统干部职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机关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戴荣章同志表示,机关党委将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并报局党组研究,最后形成答复意见并认真责改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他指出:“‘三向恳谈会’是我们的一个创新之举,是发声的渠道,是检视问题的手段,是激活力量的方法。我们会尽最大的力量去反映并解决问题,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去,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