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把握成长机遇 投身火红年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03 16:13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重燃奋斗激情,再创火红年代,根据局“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方案,7月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了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约40余人参加活动。

局四级调研员戴荣章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把握成长机遇投身火红年代——市级机关干部成长漫谈》专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践,从燃烧信仰之光的力量、把握合理表现的尺度、用好“不如意”之后的智慧、珍惜时代个人的机遇、谨守职业人生的底线、认识灌输教育的意义六个方面入手,为大家讲了一节生动有趣、直抵人心的党课。他的党课既有精神信仰又有现实维度,既有哲学思维又有寓言故事,既有谆谆教诲又有切切告诫,既有理性分析又有温情抚慰,让听者心有所思、心有所悟、心有所动。

他的党课给了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很大的鼓舞,鼓励大家在这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在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立足本职岗位,创新争优,顽强拼搏,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绽放出自己的光彩。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