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01 16:48   访问量: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党支部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党建共建活动”,共有30名党员赴张家港市烈士陵园参加此次活动,重温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烈士陵园,党员们聆听了讲解员讲解张家港地区革命奋斗史,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拼搏的坚定信念和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不变初心。最后,党员们走进张家港市烈士纪念馆,跟随讲解员,追寻革命足迹,近距离感受了这片土地上涌现的英雄儿女感人故事,深刻感悟了99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张家港地区艰苦卓绝的革命故事,感悟了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三农,为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