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再攀高”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03 14:10   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攀新高,7月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攀高”庆七一主题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王海鹏老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的专题讲座。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讲座中,王海鹏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井冈山时期的“朱毛之争”问题、毛泽东中央领导核心地位的确立、人民公社与“大跃进”运动困境以及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的提出与实施五个小专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几个重要事件,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学党史对当前机关党建的重要启示。王老师新颖的选题角度,幽默的讲述方式,深刻的总结提炼,非常引人入胜、发人深省,在场党员干部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受益匪浅。

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矢志不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