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 标准支部验收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30 08:53   访问量:

7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组织指导处处长翁晓华带队来我局开展“六有一提升”标准支部验收。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唐斌新汇报了支部“六有一提升”工作情况。今年以来,该支部围绕“六有一提升”目标任务,对标找差,完善提升,创先争优,“六有”建设稳步加强,组织力全面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组织生活和作用发挥上做出了亮眼表现,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

翁晓华充分肯定了该支部的建设成效,她认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小组作用发挥很好、组织生活记录很规范、各项活动开展很丰富,达到了苏州市“六有一提升”支部标准。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