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10 14:0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支部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发展党员程序要求,7月10日上午,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推荐党员发展对象。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支部书记倪勇军介绍了曹蕴怡同志基本情况和支部培养考察情况,离退休党员代表对曹蕴怡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议全票通过确定曹蕴怡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

会上,倪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启新程,牢记使命再出发”的主题党课,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用“四心”砥砺初心,以初心践行使命。

会议最后,倪书记传达了市局机关党委半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三季度党建工作部署会上的要求,对下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找准切入点、突破口,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夺取双胜利,强化党建引领,再燃火红年代激情活力,为做好全市军粮供应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