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党员宣讲进社区 同心共筑小康梦——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1-02 15:53   访问量:

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泛凝聚基层党员群众共识,10月2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察院场社区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分别由三名志愿者带来“党徽闪耀、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鱼米之乡话粮安”以及“聚民心暖人心”三个不同主题的宣讲,分别从党带领人民抗疫、保障粮食安全、地产品牌建设三个方面,展示了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保民生、促稳定的工作成效,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凝聚起干事创业、共筑小康的磅礴力量,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不懈奋斗。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员身份,提振干事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