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验收评估会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1-27 14:03   访问量:

为认真做好年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根据《市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苏委工〔2020〕6号)要求,11月1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验收评估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支部、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宁和军供中心党支部书记倪勇军同志分别汇报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总结及问题清单整改情况,重点查找了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机关党委委员在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的基础上,对两个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并要求2个党支部重新修改工作总结,规范化做好台账资料整理工作。

局机关党委严格按照“三检查一测评一评估”的方法,对纳入今年计划的2个党支部进行了验收评估,并报局党组研究决定。最终,2个党支部均通过了验收,评估分分别为97分、98分。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